烈日炎炎车辆自燃 中行员工及时扑救

2019-08-1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坤)近日,在德州中行齐河支行营业厅门前,一客户的车内伴随着烧焦的气味,缕缕冒出浓烟,齐河支行员工发现后,径直跑回营业厅内拿起灭火器迅速跑向车边,立即向车内冒烟处喷去,整个过程顺畅迅速,浓烟迅速熄灭。

  为确保客户及车辆安全,该员工再次巡查客户车辆,途中,车内窜出一股约有15公分高的火苗,该员工忙而不乱,一方面疏散其他车辆,另一方面召集多人手持灭火器扑灭火苗。因为反应迅速,处理得当,制止了一起严重的火灾事故,客户对该行员工冒着危险,不顾个人安危的行为非常感动,握着他的手连连称谢:“幸亏有你,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中国银行了!”

  德州中行齐河支行凭借日常的应急预案演练,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应对技巧,从源头上制止了因车辆自燃引发的火灾,保全了客户财产,维护了社会秩序。近年来,德州中行一直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关注社会公益,关爱民生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