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第一书记邀请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专家来宁津县长官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15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蒙蒙)8月14日,省派驻长官镇第一书记乔士华邀请山东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广振一行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帮助制定村庄提升项目规划。

  

  在镇党委副书记赵伟陪同下,王广振一行分别到路庄、西曹塘、东王德厚、小周、长王等五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实地查看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等具体情况,听取第一书记和村负责人规划需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卫兵就长官镇辖区村庄整体情况、第一书记专项资金分类整合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王广振和第一书记们就村庄绿化、亮化、美化和文化氛围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长官镇将始终坚持“美丽乡村、规划先行”,统筹安排、合理利用,结合村庄实际,整合现有资源,依托城乡环卫一体化、“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着力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突出文化亮点,打造各具特色的精品示范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