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灾区|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德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2万瓶消毒液

2019-08-17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山东多个城市带来了重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红十字会发出呼吁书以来,来自各方的捐赠物资和捐赠电话持续不断,爱心志愿者纷纷涌现。8月16日,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红十字会的呼吁,向德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万元84消毒液12000瓶,用于潍坊、滨州灾区,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奉献爱心。

  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祥朋向记者讲到,他平时很关注新闻报道,偶然看到灾区需要购置大量的消毒产品,正好企业就是做这方面的,随即联系德州市红十字会在确定所需数量后,加班加点的制作出来,运输到潍坊、滨州灾区。这是第一次通过红十字会参与到慈善公益行动中,以后还会通过更多的方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