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总决赛名单出炉了!

2019-08-19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上旬,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的四轮比赛在德州新华书店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旨在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大力营造书香社会氛围,宣传阅读的乐趣,给广大阅读者留下共同阅读的美好记忆。

  经过预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工作人员综合四轮比赛成绩后,选取了德州赛区前十名,推送至济南参加总决赛,第五名选手马景雲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总决赛,德州赛区第11名选手马天琪顺位晋级。现公布德州赛区总决赛(新)名单:

  本次赛事在山东16地市各选拔10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共计160人,以地市为单位组成16支队伍。大赛将评选出个人成绩前二十名,另设个人优秀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所有参加省赛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方出具的参赛证书。

  参赛选手于8月24日(周六)在济南集合,8月24日下午15:00山东省博物馆为参赛学生进行一次免费的参观讲解(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早到的学生及家长凭身份证在省博物馆院内入口处集合。总决赛于8月25日(周日)在山东省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请选手8:00到山东省图书馆集合,联系德州赛区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后进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