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德百全国劳模走进内蒙古交流演示活动

2019-08-2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宪军)8月23日,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国劳模服务品牌走进内蒙古演示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德百集团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玉平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内蒙古民族商场,德百集团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玉平进行了精彩的技艺展示。纳米无缝焊接、首饰与服饰搭配、珠宝维修、速开密码箱等服务绝活展现了德百劳模服务品牌人物的精湛技艺,让现场职工和顾客大开眼界。

  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传帮带作用,在民族商场的营业现场,杨秀娟和张玉平与“徒弟”们交流心得,传经送宝,共同为顾客服务。

  作为全省商业战线劳模代表,杨秀娟、张玉平二人又一次站在全国舞台上展示技能,交流经验,献艺收徒,并以高超的服务技能和先进的服务理念树立了德百优质的品牌形象,为州城、齐鲁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