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讨会召开

2019-08-26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建广)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硕果飘香,8月25日,运河文化研讨会在舜和慢城会议室召开,40余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大家就运河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由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德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德州大壮实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移动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济南华凯源置业有限公司、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分为德州曲艺消夏晚会、红色书法书画展、运河经济文化研讨会等三大板块。作为本次届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研讨会上,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代理事长杨光来,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社会各界的四十余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就德州市运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与交流,舜和慢城项目营销总监段德庆发言,会议由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生活》杂志社副总编、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麻然松主持。

  据悉,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8月31日结束,本届艺术节既是向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献礼,更是为德州市民提供一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和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