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德州市齐河县全力打造全域旅游 大清河水利风景区风景宜人

2019-08-27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王丽萍)近年来,德州市齐河县大力发展旅游业,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截止至2018年,除了已建成营业并获评国家 4A级景区的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获评国家 3A级景区定慧寺和欧乐堡水上世界外,在建、待建的旅游项目10余个,总投资达700多亿元。

  其中,德州市齐河县大清河水利风景区政府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达20万平方米,以传承历史文化、体现风土人情、展示地域风貌为经线,以保护水生态、人水和谐、诗意栖居为纬线,紧扣“发展、生态、民生”主题,采用中国传统园林造景方式,合理安排水陆景点,打造出舒密有致、远近映衬、昼夜互补的景观效果,形成了“一河、一湖、四图、五园、八景、四馆”的景区格局。 

  为赋予景区更丰富的意蕴,齐河县将党性教育、民俗展示、运动健身等元素融入到景区建设中,配套建设了党员教育体验基地、民俗博物馆、晏婴祠、体育公园等,成为一处集自然景观与历史人文于一体的开放式观光休闲公园。 

烟波齐州塔


 

中国第一历史碑廊



 

齐河体育公园

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

 

齐河国防教育基地

 

齐河大清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