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为期3个月

2019-09-03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建平)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1日,为期3个月的创业展示交流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总结创业经验,树立创业典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政府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业者提供鲜活的创业范例,积极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主题为“创业同行 乐业州城”。活动期间,将重点展示历届市级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参赛项目、省市县级创业示范平台、省级和市级创业型街道(乡镇)及其他在本市或县市区具有代表性或影响力较大的创业项目。展示周期从9月16日到11月30日,每周展示三期,共展示33期。期间,将在“德州就业”微信公众平台设立投票窗口,筛选出市民最感兴趣的十佳创业项目、最具创业活力的十佳创业型街道和最具影响力的三家创业示范平台,得票高者将被邀请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现场进行交流。据了解,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初步定于12月举办,为期一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