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力荐的舞剧《风声鹤唳》今晚亮相大剧院!第三届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一同亮相

2019-09-06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历史风云变幻,人情冷暖聚散。多少年之后,终于有人拿起这本小说,将故事还原,将感情重编排。导演王媛媛携舞团新作《风声鹤唳》将于今晚在德州大剧院与大家见面。据悉第三届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将于今晚19:00-19:30在德州大剧院举办,来观看今晚舞剧《风声鹤唳》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在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活动哦!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后,大家可以领取市级消费券用于购票消费,具体实施办法将于近期出台。

  舞剧《风声鹤唳》改编自林语堂的同名小说,编导王媛媛以小人物为切入点,反应的大时代与大的精神变迁,却是那个时期最激荡人心的生活截面。大时代种种惨不忍睹的景象已是风声鹤唳,而敏感的主人公对自己的爱情几度觉得草木皆兵,剧情将大时代描写得轰轰烈烈悲壮至极,又在这悲壮中加入载奔载欣的爱情,于是血雨腥风中的自我救赎与情感升华幻化为舞剧《风声鹤唳》。

  作为舞团的常客、主创的老朋友,演员靳东曾在看了片段之后为大家推荐:“我认为艺术是相通的、是包容的,跨界与融合能够产生新鲜的艺术感受……。”

  王媛媛是享有国际声誉的现代舞蹈编导、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团长。她曾与张艺谋合作编排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为冯小刚的电影《夜宴》编舞,还受邀为包括中央芭蕾舞团、丹麦皇家芭蕾舞团在内的舞团创作。身为中国现当代的著名艺术家,王媛媛的身上有许多标签、经历与国内外荣誉,而她的先锋性、国际性始终是她身上最瞩目的闪光点。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作为国内唯一集当代芭蕾和现代舞的专业民营院团,自2008年建团以来,以其标志鲜明的个性及全新的美学观念,以作品风格和话题抢尽世界舞台艺术的风头。她代表了中国乃至世界的当代舞蹈艺术最高水准。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国际声誉的职业艺术团,是世界最具艺术价值的舞团之一,此次《风声鹤唳》可以说是集聚了主创团队的心血。

  今晚,让我们共同期待《风声鹤唳》。

  舞剧《风声鹤唳》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东海厅

  演出票价:120.150.180.280.380元(限时6折优惠)

  订票电话:2237770、2237700

  订票官网:www.dzdjy.net

    演出时间:2019年9月6日 19:3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