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齐河县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大会

2019-09-10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王丽萍)教育是百年大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直以来,德州市齐河县委、县政府对教育高度重视,尤其近几年齐河的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9月9日上午,德州市齐河县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大会。大会由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教育工委书记谢德安主持,副县长王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齐河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齐河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教体系统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经齐河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齐河一中等26个单位“齐河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杜立超等50名同志“齐河县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刘洪峰等183名同志“齐河县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刘文利等42名同志“齐河县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对近年来齐河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当前齐河县教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教体系统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开创齐河县教育事业新局面。滕双兴强调,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多为教育事业办实事、办好事。 

  未来,齐河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将同心同德、同向同力,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勤奋敬业的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不断开创齐河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