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企业家协会节前看望老党员 亲切关怀暖人心

2019-09-12 1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学玉)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德州企业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祖传鹏带领常务理事会一行人员来到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走访看望老复员军人及烈士遗属,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党委副书记李彦华对祖传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企业家协会一行先后前往李洪木、魏厚崇看望慰问了2位退休老党员代表,在退休老党员家中,祖传鹏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与他们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交流当今社会的发展与政策,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现实困难,使他们现在能享受到如此好的生活环境。祖传鹏同时表示今后会常常看望他们,并为他们送上德州建新月饼、乡盛扒鸡、东旭食品五谷杂粮等物品。

   

   

  随后,企业家协会一行来到吴秀兰、王端旭、张风采家中看望慰问3位烈士遗属,每到一户祖传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切实体现了德州市企业家们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关怀,进一步了解了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党员和烈士遗属的实际情况,同时激励了企业家们向老党员学习,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作风,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