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来德州展区静听古琴之韵

2019-09-20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李宁)9月20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进入第二天,现场参展游客依然接袂成帷。德州展区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古琴展示互动更是吸引了不少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进入“文化+”展区,一阵细微悠长、飘渺多变的古琴声悠扬传来。玉润金聲乐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田金发给前来咨询的观众认真解说古琴品类、材质等各类信息。据介绍,玉润金聲位于德州乐陵市,定位是开设古琴公益斫琴班、古琴文化公益讲座等项目,希望把老祖宗留下来的手艺更好的发扬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古琴,喜欢古琴。

  此次玉润金聲共带来伏羲式、仲尼式、蕉叶式、此君式、凤舌式、落霞式等十四种古琴,价格从七八百到两三万不等,不到两天的时间,已卖出四件展品。

  “这次德州展区整体风格设计清新,另外位置特别好,正对正门口,人气相比去年要多出好几倍,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咨询合作、购买。”玉润金聲总经理田金发表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