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现场交易火爆 德州展区再创佳绩

2019-09-20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婷)9月20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现场人头攒动,德州展区凭借丰富的文化活动与亲民的互动产品推介,吸引了大批参展游客,现场交易再创佳绩。

  据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9月20日德州展区中的17家参展单位合计交易金额达139196元,其中夏津张彩云手工坊凭借造型独特的虎头鞋、传统小布鞋等产品深受各地游客青睐,当天线下交易金额达8800元;德州建志剪纸的镜框剪纸及扇面剪纸也吸引众多客商眼球,当天线下交易金额达21800元;文博会现场文化产品销售数量为1438件,线上交易金额63456元。

  夏津张彩云手工坊展位负责人张晓云对记者说:“虽然我们企业是第一次参加文博会,但销售成果还是比较可观,预计未来两天,随着周末假期的到来,销售业绩还将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