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轩紫陶亮相第八届文博会德州展区

2019-09-22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于9月19日到23日在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德州展区位于主展厅二楼文化产业综合展区T9,总面积420平米的展馆内集中展示德州百花齐放的文化产业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成果。德州敬一轩带来的紫陶作品,无论在颜色还是形状都别具风格,受到各地游客的青睐。

  据介绍,敬一轩艺术馆位于德州市德城区新街口文化园,创建于2015年5月,室内展览面积240多平米,5年来敬一轩艺术馆,始终以弘扬文化艺术,促进文化交流,推介艺术名家,展示艺术精品为宗旨,深受德州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喜爱和推崇。

  近年来,敬一轩艺术馆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将德州本地的文化特色完美融合到四大名陶之一建水紫陶之中,以雕刻的形式展示德州本地的地域、传统文化,以严谨,挚诚的精神,为德州市文化事业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敬一轩本次带来的是建盏和紫陶壶等茶文化产品,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文博会,但是收到了游客的高度评价,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和购买,销量较为可观,同时,消费者凭借政府发放的消费券获得实惠,助力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