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 德州展区备受瞩目

2019-09-22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婷)9月22日,山东文博会“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德州展区外场推介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天第一个参加外场推介的展区,德州以生动的文化旅游演艺节目,吸引众多前来参展各地客商及游客的眼球,开场即获掌声一片。

  据了解,参加本次德州外场推介活动的产品有德州梁子黑陶、德州红绿彩、德州建志剪纸。此外还包括德州董子文化街、德百温泉度假村、德州齐河欧乐堡三个旅游项目推介。

  德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司有荣首先在德州文化、经济、人文、旅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6家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分别解读了企业文化产品、区域旅游等方面的优势。 

  活动中穿插由欧乐堡带来的精彩演艺节目,展示了德州展区本届文博会的亮点。

  本次推介活动也得到了省级领导的支持,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推广处张丹青处长,省旅游推广中心朱筱飞科长,也观摩了活动并合影留念。

   

  司有荣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深耕德州文化旅游产业,努力让景区与文化旅游演艺有机融合,带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