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德州董子文化街业态丰富 百匠云集

2019-09-22 23: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王丽萍)今天,以“壮丽70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德州董子文化街参加“好客山东”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德州展区推介活动,德州董子文化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振国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董子文化街的概况信息及文化产业的发展。

  据悉,德州董子文化街以儒家文化为题,以一代大儒董子——董仲舒命名,总占地800亩。园区拥有厚重雄伟的董子读书台、江南园林的董子书院、黛瓦白墙的董子文化街、汉唐风韵的董子园步行街、秦淮风情的七星美食街和董子巷等建筑群,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内涵深厚,是国家AAAA级景区。园区集聚名人书画、红木家具、非遗民俗、影视传媒、文化创意等文化经营机构300余家,产业业态丰富、体验项目众多,是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