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德州展区取得丰硕成果 德州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09-23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王婷)9月23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颁奖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德州市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文博会设置了综合展区、“文化+”、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一带一路”、创意设计、工艺美术精品、家文化、文化传承、书画精品等9大展区和1个供需洽谈区,共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家厂商参展,5天期间德州展区观展人次达11万人。

   

   

   

  在销售业绩方面,德州展区文博会期间销售产品13000余件,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150余万元,其中省市消费券比例占60%以上。据介绍,今年文惠德州期间德州全部采用定向券发放方式,消费者需到文博会德州展区签到、领券、现场下单,现场核销消费。

   

   

  本届文博会德州展区位于“文化产业综合展区”入门口,以“超市”布局形式让消费者对产品一目了然,方便游客采购。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德州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各参展企业产品、文化及特点,通过专人营销、合理安排推介会、促销活动等方式,助力企业销售屡创佳绩。为方便消费者领取惠民消费券,德州还成立了扫码团队、核销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位海内外游客,让游客通过产品了解德州企业,通过文化艺演了解德州文化。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司有荣表示:“位置好、布局佳、产品丰富,是德州展区在本届文博会的优势,同时配合文化艺演,推出德州文化、旅游核心竞争力。通过直播实现台前台后互动,让文博会成为全国了解德州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