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鲁网德州大型文献片《我和我的祖国》即将上线

2019-09-26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鲁网德州特别策划“让五星红旗在民·企中飘扬”活动,制作大型文献片《我和我的祖国》,目前文献片正在紧张拍摄阶段。

  据介绍,文献片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其中《我和我的祖国》主唱之一由星光大道歌手尹丽敏担任。

 

  尹丽敏从艺生涯20余年,获得荣誉无数:山东省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二等奖;山东省首届、二届交通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山东省第四届青少年歌手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等。 

  201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大型文艺演出;2015年受邀参加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应邀参加电影《棉花白了》首映式,并与台湾歌手高明骏共同演唱《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

 

  2016年参加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演唱《永远的朋友》;2016年星光大道优秀选手;2016年受邀参加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 

  2017年2018年星光大道嘉宾评审。

 

  “参加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文献片录制心情非常激动,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用爱国歌曲抒发对祖国的情感让我倍感自豪。”尹丽敏对记者表示。据了解,大型文献片《我和我的祖国》预计将于十一小长假期间播出,届时将通过镜头记录德州文化、经济水平高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