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9-09-28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魏海燕)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9月26日上午,宋官屯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在宋官屯小区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资料等,重点宣传科学安全避孕、生殖健康与保健、公民健康、免费孕前健康检查服务等基本知识。并告知免费领取避孕药具的途径和发放点,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经初步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免费服用叶酸降低出生缺陷、产前筛查、优生优育幸福家庭、避孕知识等各类宣传彩色折页资料100余份,微信小程序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余盒。 

  此次活动为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让育龄群众能根据自身身体情况正确选择避孕方式,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增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