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喜迎国庆——70幅书画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翰墨歌盛世,丹青颂辉煌。9月28日下午,由德州市工商联主办,书画艺术商会承办的“翰墨飘香 喜迎国庆”交流笔会在国艺书画院举行。现场张子健、金宏、姚向东、崔鸣远、魏勇君五位著名书画家泼墨挥毫,用优秀的艺术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场的书画家们或笔走龙蛇,书写诗词歌颂新时代;或手绘丹青,创作国画再现新成就。创作主题紧扣70周年现场共创作出优秀作品70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每幅作品都具有极大地观赏性和感染性,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书画家们用精心的构思而完成的杰作。

  “一幅幅作品蕴含了我们艺术家的精华,也表达出我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情怀。”国艺书画院院长、艺术商会会长杨玉萍说到。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艺书画院及部分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书画家们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崇敬蕴藉于溢彩丹青、飘香翰墨中。同时,他们这种形式为祖国母亲庆生,描绘中国梦,一幅幅独具构思的佳作让在场的艺术爱好者们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