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

2019-09-29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王婷 实习记者 罗娜)9月29日上午,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就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开幕。

  本届德州市运会将以“绿色、健康、和谐”的主题,重点展示德州人民幸福安宁的生活氛围。参赛主体为13个县(德州市、区),共设17个大项416个小项。分两个阶段进行,先期举办排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拳击、跆拳道、空手道、足球、举重、国际式摔跤、柔道、射击、射箭、游泳等 13个项目比赛。最后阶段举行开、闭幕式,期间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4个项目比赛。与上届相比,比赛项目增加了空手道、射箭、射击、国际式摔跤,举重等5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约4000余人。

  德州市六运会拟采取“赛事+展会”的模式进行。即,举办各项专业赛事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组织2019中国(德州)体育产业交流大会,实现“赛事搭台,经济唱戏”的办赛效果,推动体育制造产业、体育休闲产业和体育赛事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