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行:三方党建共融合,主题教育谱新篇

2019-09-30 2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琨)9月26日,德州中行联合德州市发改委、德州市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方党建共建先进典型报告会。来自三方单位的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等300余人次参加。

  三家共建单位的9名先进典型先后做了事迹分享,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力前行的标杆形象。汇报人员以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讲述着自己的经历,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不少人纷纷落泪,感触至深。 

  自2018年三方共建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以来,三方全面合作更加紧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加大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与业务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的有机融合。本次三方共建单位借助党建共建的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共同学习先进,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打开了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本次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以生动鲜活、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的方式,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方党建共建单位也将携手并进,共同学习成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