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德州市齐河县旅游完美收官

2019-10-09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王丽萍)七天国庆长假,德州市齐河旅游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据了解,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接待游客16.8万人次,欧乐堡梦幻世界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接待游客32.3万人次。

  

  据介绍,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推出了国庆快闪,水下剧场上演庄严浪漫的水下升旗仪式,“万千水族海洋贺国庆”、“北极熊水下太空步表演”、“海洋科普之旅”等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伴游活动受到游客喜爱。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八方游客,除了缤纷多彩的游乐项目外,景区还推出精彩纷呈的马战马术、诙谐幽默的马戏表演以及每晚的绚丽烟火大会点亮国庆之夜!

  

  为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驿推出《我和我的祖国》放飞气球快闪以及万人祝福墙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祝福。中国驿首届山东综艺Fans美食嘉年华开幕式在饮食文化小镇集中举办,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吸收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为了给游客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德州市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旅游业发展中心盯靠在一线,齐河县各景区未出现重大旅游投诉,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