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暨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即将开幕 活动流程抢先看

2019-10-09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秦东舸)10月12日,2019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暨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活动将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盛大开幕,13日结束。

  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中央“青创10万+”计划,展现青年电商的丰硕成果,培育“新农青年”,为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东西扶贫协作。

  活动分为开幕式、嘉宾主旨演讲、“创新服务能力·电商助力脱贫” 赋能提升讲座、全国地标农产品及京津冀鲁青年电商等展示展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演推介、青年嘉年华等六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于10月12日(星期六)9:30—11:10,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学术中心举行,启动2019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暨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嘉宾主旨演讲,演讲涉及现代高效农业、互联网+农业、农村青年创新创业的新方向、新动态、新成果等。

  全国地标农产品及京津冀鲁青年电商等展示展销,12日至13日两天,9:00—17:30,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1至4号展厅及长廊举行,近200家青年电商、千余个品牌项目同台竞技。

  “创新服务发展 电商助力脱贫”赋能提升讲座,12日下午14:30—16:30,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学术中心举行,以《农业经营方式创新与农产品上行》为题进行授课;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演推介,12日下午14:30—16:30,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3号展厅,15个项目,通过宣传展示促进项目之间的交流合作。

  此外,“武动人生”、2019儿童淘宝节、网红直播、志愿服务、汽车影院、疯狂抢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两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