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孙洪魁应邀来市企联进一步对接

2019-10-10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学玉)10月9日上午,德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魁、总经理邱元东一行三人应邀来到德州市企业联合会、德州市企业家协会就双方为企业服务、助德州发展一系列内容和强强联合等事宜,与市企联进一步深层沟通并达成一致。市企联会长祖传鹏、特邀顾问刘吉运热情接待,常务副会长张剑锋、监事长张怀志,副秘书长杨全军、刘学玉等一同参加座谈。

  

  市企联祖会长向孙总、邱总等进一步将市企联近一段时间的重大活动,如中国500强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向国家推荐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单项冠军产品、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的推荐,帮助企业“进解促”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等等,向孙总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市企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企联、省企联的热心指导帮助下所发挥的市企联职能作用。孙总、邱总听后对市企联所做的工作表示非常赞赏。

  

  同时,孙总接下来在座谈会中将市融资担保公司一段时间以来,突出为企业所做的三大板块的服务,一一详尽介绍,并将公司后面要做的第四大板块-----供应链金融再做起来,现在正在挖掘、储备一切有关的信息、技术、资源等,接下来咱们双方可以借助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这个平台一块联手搞起来。孙总介绍说:前面三大板块一是过桥,二是处理不良贷款,三是帮助企业发展成立有限合伙公司等,都做的比较成功,并举案例详细说明,也因此深得企业、企业家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今天我们来向祖会长汇报和深度交流的目的,其实还是想借市企联平台更加进一步加强合作,以达互利共赢,为企业服务,助德州发展总目的。

  

  最后,座谈会上孙总还就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其他问题与祖会长、刘行长以及遇会的副会长朋友们做了进一步讲解、交流、沟通与互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