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明日开幕 200家青年电商、千余个品牌项目同台竞技

2019-10-11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2019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暨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活动将于12日在太阳能德州小镇——智慧光谷盛大开幕,届时近200家青年电商、千余个品牌项目将同台竞技。

  11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不少企业还在紧张的布展中,在全国地标农产品及秀山农特产展销区,京津冀鲁、第一书记扶贫、乡村好青年产品展销区,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产品展销区三大区域现场,不仅有来自秀山县带来的优质农产品,安徽的农企也组团前来参展,带来了宿州王枣子、安徽清山艾草等当地优质农产品。在德州市青年创新创业产品展销区古贝春集团、黑马集团、德州扒鸡集团、奥德曼酒庄等当地知名品牌也将悉数亮相。本次活动全面、系统地展示全国农业发展的丰硕成就,为聚焦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推动“德州秀山东西扶贫协作”,搭建青年电商沟通交流、互动合作的广阔平台。

  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中央“青创10万+”计划,展现青年电商的丰硕成果,培育“新农青年”,为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东西扶贫协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嘉宾主旨演讲、“创新服务能力·电商助力脱贫” 赋能提升讲座、全国地标农产品及京津冀鲁青年电商等展示展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演推介、青年嘉年华等六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