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开幕 三名大咖齐助阵

2019-10-12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2日,2019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暨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举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谭涵之,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中央“青创10万+”计划,展现青年电商的丰硕成果,培育“新农青年”,为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东西扶贫协作。

   

  彭小毛在开幕式讲话中提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效果导向,打造全面开放的交流平台。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打造助力扶贫的建功平台。三是要坚持青年导向,打造富有活力的奋斗平台。他提出要充分利用青年电商嘉年华,打造展销、竞赛、娱乐等富有活力的奋斗平台,切实发挥对青年的引领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由农特集团董事长黄刚、首农集团电商公司CEO李志起、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等三名大咖做主旨演讲,演讲涉及现代高效农业、互联网+农业、农村青年创新创业的新方向、新动态、新成果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分为开幕式、嘉宾主旨演讲、“创新服务能力·电商助力脱贫” 赋能提升讲座、全国地标农产品及京津冀鲁青年电商等展示展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演推介、青年嘉年华等六大主题活动。

   

  与会领导一行走进产品展销区与参会嘉宾一起参观展馆、了解参展优特农产品情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