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活动

2019-10-12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王婷)日前,德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从9月起至12月底,在德州市组织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期间,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三大攻坚战”、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开展普法依法治理,每项活动都明确了牵头部门。

  此次活动重点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旧动能转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双招双引”、军民融合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有计划、有组织、分主题、分阶段开展集中宣传。在“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期间集中开展以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推动“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形成高潮。 

  通知要求,活动要注重宣传实效,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注重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要大力培植、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