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9-10-12 2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范宜超 刘艳美)10月12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路演推介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来自中成会及德州15个农业科技成果项目,并由5名北京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既提升项目的层次和品质、促进项目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农村发展项目注入科技的力量。

   

  本次活动,采用“8+4”路演模式(8分钟路演),用PPT形式阐述项目概况、市场分析、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效益等。嘉宾、创投机构、路演项目负责人开展4分钟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提升品牌项目,为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路演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15个项目参与路演。

  当天下午的路演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企业负责人介绍完项目后,专家就对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和点评,并就产品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的方案,为新形势下农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