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儿童淘宝节“小老板”练摊生意忙

2019-10-13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3日,德州青年电商嘉年华迎来开幕第二日,正值周日销售展区迎来人流高峰,活动现场,前来参加儿童淘宝节的“小老板”们,一大早就按照顺序摆好摊位,将自己带来的书籍、玩具、学习用品、手工品摆满了活动场地。

  现场“小老板”们变着花样地来招揽顾客,稚嫩的叫卖声和欢声笑语充斥着全场,有的“小老板”还将自己闲置的物品和别人的东西进行交换,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火爆。

  青少年宫老师罗洪国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学生对活动的参与积极性很高,今天现场的气氛也很好,本次活动对他们的交流能力和商业意识是一种很好的提升。

  此次活动中,“小老板”们不仅体验到了买卖过程中劳动的艰辛与乐趣,还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和技巧,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不少学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