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惠民演出本周即将亮相德州大剧院,票价低至20元

2019-10-15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演院线”举办“春华秋实2019——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成果运用项目巡演”活动。本次巡演活动以“礼赞中国·传承文化瑰宝”为主题,展示新中国新时期新面貌,让中国传统文化引领文化新风尚。本周末,该项目巡演即将在德州大剧院上演。

  本场演出的剧目是从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的47个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成果运用项目中遴选出来的社会各方面反响效果良好的节目,重点聚焦非物质文化遗产类项目,小戏曲、独幕剧、音乐、舞蹈、木偶、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结合“一带一路”、“科技兴国”“传统文化”等主题, 再次融合形成新的一整台具有深远意义的符合当下时代精神需求的演出晚会。展演项目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力辟创新、追求卓越,立意于艺术走进生活,立足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守住中华文化的根与魂,引领传统文化新风尚。

  “春华秋实2019——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成果运用项目巡演”汇聚了来自全国多个民族地区的民间艺术家,他们凭借超凡的实力和对艺术梦想的执着坚持,获得了“国家艺术基金”的鼎力支持。他们专注于传承地方民间艺术,其作品无一不展现着当地的风土人情,体现着原生态文明特色。一场演出,走遍神州大地,堪称一场不可错失的中华文化之旅。

  如果您也想亲临现场感受这样一台精彩纷呈演出的话,那就走进德州大剧院吧!

   “春华秋实2019——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节)目和作品成果运用项目巡演”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19日19:30

  2019年10月20日15:00/19:30

    演出地点:德州大剧院 

  演出团体:2019国家艺术基金成果运用项目团组

  演出票价:20元

  购票电话:2237770、2237700

  (各场次售票情况请咨询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