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普法行德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法”宣讲进社区

2019-10-1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殷芳)为纪念行政复议法颁布实施20周年,让社会大众更多知晓、了解行政复议工作,10月14日上午,德州市司法局结合“服务大局普法行”工作,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有关同志,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社区,对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一场“行政复议专题讲座”,30多人现场参加了讲座。

 

  工作人员通过什么是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法》20年的演变、怎样申请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应注意哪些事项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行政复议工作,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行政复议案例向大家“实例教学”。

 

  此外,有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律师等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社区门口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普法产品。环保书袋、法律小常识宣传页、宪法小读本等普法产品受到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