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合作,苏酒集团德州分公司经理王作宝一行赴鲁网德州频道进行参观考察

2019-10-17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7日,苏酒集团德州分公司经理王作宝一行赴鲁网德州频道进行参观考察为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王作宝一行先后走进新闻编辑室、融媒体中心、视频演播厅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关于鲁网德州频道网站发展、新闻报道、新媒体融合等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鲁网德州频道一直致力于进一步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模式,大胆探索经营机制改革,造就一批富有时代感和责任感的朝气蓬勃的队伍。

  王作宝讲到,此次参观考察收获很大。鲁网德州频道全体员工身上负重前行、拼搏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鲁网德州频道能够多方位资源整合,深度融合,打通不同业务系统的壁垒,将可利用资源进行梳理整合,让新媒体迸发出全新活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