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法院强制迁出显权威

2019-10-1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10月17日,德城区法院组织60名干警对一起强制迁出房屋案件进行了强制执行。在维护了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也给当事人及围观群众进行了一场现实生动的普法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根据德城区人民法院判决书,被告王某芬应于判决生效后三十日内搬出原告张某、范某艳所有的坐落于五环庄园的房屋,但王某芬始终未迁出。张某申请强制执行后,德城区法院多次下达执行通知书让其自行迁出,但王某芬均置之不理。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权威,打击抗拒执行、阻碍执行行为,德城区法院决定采取强制迁出房屋执行行动,对王某芬予以强制迁出,并邀请公证处公证员现场进行公证。

  

 

  当天上午九时,德城区法院60名干警到达执行现场,确定房屋内确有被告居住,且已关闭天然气等潜在危险源,进入房屋后,对屋内财产逐一清点、拍照登记、有序搬离。执行全程录音录像,实时把控执行动态,确保执行工作公开、透明。最终,经过一上午的工作,迁出圆满完成,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