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空中看德州摄影展开幕

2019-10-26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婷 吴美琳)10月26日上午,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空中看德州摄影展”正式开幕。

  据介绍,本次摄影展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展现德州经济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航拍、高空摄影,用新的视角展示德州大地之美、人文之美和社会之美。

  此次展览是在“老德州杯”大美德州暨第二季空中看德州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基础上,整合空中看德州第一季摄影大赛及近年来德州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创作的2000余幅航拍摄影作品,从中精选出150幅精品佳作展出。入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秀美风光,又有厚重人文,景点涉及德州市13个县市区。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1600余幅作品,经过德州市摄影家协会组成专家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以及优秀奖20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

  大美德州(组照)刘克政

  云烟若梦(组照)杨海

  二等奖(4名)

  德州之夜(组图)王树明

  大美庆云(组照)周希良

  活力德州(组照)高洪明

  古运新姿(组照)陈庆辉

  三等奖(8名)

  州城向晚(组照)徐克

  墨香迎新春(组照)张志刚

  太阳能小镇(组照)董茂江

  绿色能源(组照)李成平

  彩虹之城 马志勇

  社区小广场 文化氛围浓 陈建平

  暮色恒源(组照)庞晓

  齐河黄河大桥(组照)任凯

  优秀奖(20名,排名不分先后)

  安志彬 郝殿福 胡兵 胡海祥 黄平义

  刘晨旭 刘振兴 马刚 马体飞 王红

  王新建 王泽红 张刚 赵强 崔钊

  段继承 索建民 田彬 颜忠 郑文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