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州分行成功协办德州市银行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19-10-29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琨)10月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德州市委网信办、德州市公安局主办,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协办的德州市银行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各组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类题目进行了现场竞赛,6支参赛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凭借从容的心态、敏捷的思维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同时,该行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知识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分秒必争,展现出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公平公正,精彩纷呈,为全市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促进同业之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对网络风险的防御技能,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让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网络安全中来,做好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做百姓身边的金融守护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