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2019-11-21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玉苹)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2019年度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各县市区在12月5日前将申报项目报送市人社局。

  据悉,重点扶持项目以评估和评审两类方式进行补贴,共涉及6个项目,分别是: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业性行业性人才市场、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等评估补贴项目;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训等评审补贴项目。

  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和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项目需由企业提出申请,县市区人社部门初审推荐后,由市人社局审核认定,经公示无异议后为企业发放补贴。其他项目补贴需企业提出申请,由县市区人社部门初审推荐后报市人社局,经由专家评审、集中答辩、网站公示等程序后,行文认定并发放补贴。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审项目,原则上每个县市区最多推荐2个企业,曾获得过省级以上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不在申报范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