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农民出版自传 《我的风雨岁月》赠书仪式举行

2019-11-24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1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南)“人生几十年,如白驹过隙。昨日还是懵懂少年,转眼间已是耄耋老人,使人不禁唏嘘,时光易老,岁月无情。我叫章俊亭,今年80岁。关于我们章氏的来源,……”24日上午,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岳庄社区的80岁老人章俊亭自传《我的风雨岁月》赠书仪式在岳庄居委会举行。

  据介绍,已经80岁高龄的章俊亭从有想法写自传,到写自传再到自传成书出版,历时10余年。《我的风雨岁月》共分为贫家孩子苦读书、青春奋进历艰辛、兴修水利我为先等九大章节,详细介绍了从章俊亭1940年出生,到2019年的生活和工作中的经历。 

  “我想出书主要是记录下自己的生活,从前的苦日子到现在的富足的生活,告诉后代,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要忘本。”章俊亭老人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