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优秀名校 助力教师成长 德开小学与付庄小学举行教师对标签约仪式

2019-11-25 1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自身业务水平。11月25日,德开小学与付庄小学举行教师对标签约仪式,付庄小学与德开小学教师进行对标是付庄小学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积极对接,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力争在教育管理、品质课堂等各方面稳健发展,向着争创名校的目标迈进。

  德开小学历经十年的探索和研究,通过组建“名师成长俱乐部”,找到了一条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消除教师职业倦怠、促进薄弱校快速发展的科学路径,一大批教师成为有独特教育品牌的名师,实验成果《名师成长的21个细节》等 6 本书正式出版,2018年4月,在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中德开小学的两项成果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率全市第一,德开小学已成为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品牌学校。教师成长的“俱乐部”模式可迁移、可复制,目前该模式已在全国上百所学校落地生根。

  此次德开小学将成熟的教师专业队伍与付庄小学的优秀教师一对一进行对标,能够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学术交流的提升,付庄小学也将在对标中寻找“短板”,找准差距,更好的瞄准教育的核心先进经验做法,为学校全方位提升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德开小学校长孟杰和付庄小学校长乔连杰签署两所学校对标协议书 

   

双方教师签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