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大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在德州召开 34家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2019-11-27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强化重点运输企业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1月27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在德州市召开全省重大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

  此次约谈会对德州市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交通违法未处理等高危隐患突出企业的3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其中涉及车辆未检验较多的企业21家、未报废较多的企业6家,违法未处理车辆较多的企业10家,重点对象管理平台红色预警企业5家。

  当下已进入冬季,寒潮、大风、雾霾、团雾和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都给交通安全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今后一段时期,是事故多发、易发时期,也是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从我省交通安全情况看,最大的风险仍然来自于“两客一危”、重型货车企业,营运车辆交通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树立安全第一、常抓不懈的自觉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坚守底线思维,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责任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附:德州市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企业名单

  一、重点对象管理平台红色预警企业:山东双汇物流有限公司、乐陵市乐通运输有限公司、陵县平顺运输有限公司、平原县顺佳运输有限公司、庆云璐通运输有限公司。

  二、车辆逾期未检验较多企业:德州大众企业出租有限公司、德州德吉物流有限公司、德州市路兴公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德州兴安物流有限公司、乐陵市双龙运输有限公司、陵县杭陵运输有限公司、陵县华宇物流有限公司、陵县兴通运输有限公司、宁津凯迪运输有限公司、宁津县宏业运输有限公司、平原县远东运输有限公司、庆云县恒通运输有限公司、夏津县宏通运输有限公司。

  三、车辆逾期未报废较多企业:德州富隆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德州瑞法物流有限公司、齐河县诚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夏津县盛邦达运输物流有限公司、夏津县顺旺运输物流有限公司。

  四、违法未处理车辆较多的企业:乐陵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临邑明信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夏津县鹏程物流有限公司。

  五、车辆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车辆较多的企业:陵县金信缘运输有限公司、陵县现代运输有限公司、宁津县宏鑫运输有限公司、平原县恒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平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夏津县旭通运输有限公司、夏津县友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六、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较多的企业:陵县运输公司。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