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交IC卡“空中充值”功能上线啦

2019-11-27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网络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其中“公交IC卡在线充值”是不少市民的心声。为方便市民通过网络对公交IC卡进行充值,德州公交公司通过软件开发测试,将在“德州智能掌上公交”APP中上线网上充值功能,11月28日起,市民可通过手机APP为自己的公交卡进行充值。

  操作说明

  网上充值分为网上支付及刷卡充值两个步骤:首先,在手机APP中进行网上支付;待支付成功后,在市民乘坐任一德州公交的运营车辆时,刷一下IC卡即可完成充值操作(刷卡同时会扣除当次的乘车费用),届此完成整个空中充值流程。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支付与刷卡充值两步骤之间会有数据处理间隔,因此,网上支付成功约5分钟之后,才可以进行现场刷卡操作,建议市民提前进行网上充值。

  咨询电话:0534-2313833

  0534-2321111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