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首届少儿网络春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2019-11-28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选即将在12月中旬拉开帷幕,少儿网络春晚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作为鲁网举行的首届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晚,一经发布吸引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不少演出单位、培训机构纷纷推送成熟的少儿节目,经过对接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开场舞初步定于德州市少儿艺术团推送的“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作为德州具有影响力的少儿活动组织之一,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高频率组织实践活动、培训等,深受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同时针对小记者团,鲁网德州特别策划《童心说童事》及《萌趣童声》栏目,力争为德州少年儿童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成为陪伴少年儿童成长最好的伙伴。

  为更好的提升鲁网德州小记者的综合素质,做大、做强“少儿网络春晚”品牌,同时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给广大州城百姓奉献更加精美的文化饕餮盛宴,鲁网德州在成功举办历届大型网络村晚,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及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特别策划推出“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首届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晚将采取节目选拔与策划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少儿网络春晚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德州一至六年级具有才艺的小学生,加入鲁网德州小记者团这个大家庭,均可参加节目海选,坐在家里看春晚,不如上台自己演!

   

   

   

  ①、活动日程安排(暂定):

  2019年12月中旬为节目海选及彩排。

  2020年1月11日举办晚会并同步直播。

  ②、海选内容及形式:

  海选采取一场决定胜负的形式,海选内容包括小主持人、春晚节目、春晚演员等。其中晚会小主持人6名(3男、3女)。晚会节目类型分为声乐类:包括独唱、合唱等;乐器类包括独奏、齐奏、合奏等;舞蹈类包括独舞、双人舞、群舞、歌伴舞等;语言类(主持人)包括朗诵、相声、小品等;戏曲类包括京剧、吕剧、豫剧、黄梅戏等;其它则有武术表演、艺术体操、模特表演等。凡是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海选。

  ③、报名热线:

  0534-2552110、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④、海选地点:

  德州大剧院二楼大厅

  本次晚会及海选演员即时信息将在鲁网德州新闻网站、掌上童趣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晚会将在鲁网·16地市网络客户端、Live山东24h手机客户端、山东有线电视客户端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