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探戈舞者下周五亮相德州大剧院

2019-11-29 17: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园)探戈(Tango)舞蹈,起源于非洲中西部的民间舞蹈,是摩登舞中唯一一个带有拉丁特色的舞蹈。探戈音乐节奏明快,独特的切分音为它鲜明的特征。舞步华丽高雅、热烈狂放且变化无穷,交叉步、踢腿、跳跃、旋转令人眼花缭乱。

  聚集世界级探戈舞者、演奏家及歌唱家的国际顶尖之作——《我是舞神》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探戈的演变与魅力。从探戈的黄金时代到现代经典,通过音乐、舞蹈、服装风格和灯光、多媒体的舞台设计,逐步展示探戈艺术的发展。下周五,12名世界级舞者齐聚德州大剧院,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呈现精彩表演,引领您穿越时空,感受探戈艺术的过往与今朝。

  “狂恋探戈”舞团新近被命名为乌拉圭国家形象大使。舞团汇聚了世界探戈大赛的顶级舞者,凝聚着拉普拉塔河(阿根廷和乌拉圭两国的母亲河)的力量与性感,是最有活力、最优雅、令人兴奋和感性的一支舞团。演出阵容中有12名来自阿根廷的世界级探戈舞者,其中包括世界锦标赛冠亚季军,和阿根廷全国锦标赛冠军等。

  “狂恋探戈”舞团——《我是舞神》即将于12月6日(周五)晚7点半亮相德州大剧院,掀起一阵探戈浪潮,热爱舞蹈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可致电德州大剧院售票处0534-2237770、2237700咨询购票或至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