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9-12-04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群)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根据最高法院、省法院统一部署,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举行了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上午9点30分,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孟祥刚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领誓,德州市法院全体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在一阵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进行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庄严宣誓。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全程见证了宣誓仪式。

  神圣的仪式,铿锵的誓词,庄严的承诺,法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履行使命,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