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举办

2019-12-1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志乾)为更好地推进德州市劳动关系和谐构建工作,提升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职业能力和业务能力,12月12日,2019年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举办,来自市直、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企业的,负责人事、工会、行政等工作的143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邀请了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教授前来授课,培训共分六个主要模块,分别是劳动标准管理、劳动合同管理、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资沟通与民主管理、员工申诉与劳动争议处理。

  培训结束后,市人社局将组织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级)职业能力鉴定考试,参训人员自愿报名,考试鉴定合格的发放职业资格证书,符合条件的,可以申领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