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陵城开发区学区

2019-12-13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13日,陵城区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开发区学区专场首站来到陵城区开发区实验小学。

  本次活动邀请到陵城区优秀的思政课教师进行专题授课,现场教师们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内容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做到了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对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进一步学习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党员、教师思想关切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及局党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宣讲团分别走进陵城区开发区实验小学、徽王庄镇实验小学、陵城区第八中学,宣讲内容全面,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反复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工作各方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