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春晚海选顺利举办

2019-12-14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随着新年的临近,鲁网小记者团少儿春晚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12月14日,“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正式在德州大剧院拉开帷幕,海选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共有百余名选手参加。

  活动现场,前来海选的小记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通过主持、武术、舞蹈等方式,表达对登上春晚舞台的热切期盼,鲁网德州频道也本着追求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所有入围海选节目进行选拔,力争呈现出一场艺术性与观赏性兼具,高品质、高质量,深受少年儿童与家长喜爱的少儿春晚。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作为德州具有影响力的少儿活动组织之一,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高频率组织实践活动、培训等,深受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同时针对小记者团,鲁网德州特别策划《童心说童事》及《萌趣童声》栏目,力争为德州少年儿童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成为陪伴少年儿童成长最好的伙伴。

 

  为更好的提升鲁网德州小记者的综合素质,做大、做强“少儿网络春晚”品牌,同时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给广大州城百姓奉献更加精美的文化饕餮盛宴,鲁网德州在成功举办历届大型网络村晚,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及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特别策划推出“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首届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晚将采取节目选拔与策划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委将根据四场海选的结果选出进入待选名单的小记者,届时将通过“掌上童趣”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