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开展信息科技检查保障业务开展

2019-12-17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明鲁)2019接近尾声,各家银行也即将迎来最为忙碌的时候。为迎接好即将到来的2019年年终决算工作,12月16日,农发行齐河县支行成立专项自查小组,分管领导亲自抓,信息科技人员具体抓,开展信息科技检查,确保行内机房路线畅通,使安全工作真正务实见效。

  在认真总结今年三季度信息科技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上级行机房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该行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把各项具体工作分解落实到个人,对行内机房线路、消防、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突出了责任意识,完善了行内信息安全工作机制,注重超前预防,狠抓落实。

  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对信息科技安全的重视程度,在全行上下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意识,有效的保证了该行系统、设施的正常运行,为年底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