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农发行将关爱员工落在实处

2019-12-17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赵洪斌)农发行齐河县支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从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出发,事事关心、关怀员工工作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为全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该行加强职工食堂管理,切实满足全行员工用餐需求,为员工创造出一个干净、舒适的用餐环境,确保饭菜质量。把提高员工健康防范意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做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每年定期为员工进行一次常规身体健康检查,达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的目的,为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积极开展活动,组织品茶艺、做陶艺、健步走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这些活动体现了该支行对员工的关怀切实落到实处,让员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现了齐河县支行领导关爱职工健康、服务员工生活的治行理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