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企业家走进孟氏蔬菜参观学习

2019-12-20 1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营)为了揭开优秀企业经营管理的面纱、助力会员企业快速成长,2019年12月19日,德商商会秘书长张营,带领近50位德商会员走进德商商会优秀副会长单位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一家做蔬菜的传统企业如何成为行业佼佼者?大家带着问题走进孟氏蔬菜。

  孟氏蔬菜董事长孟立永对德商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首先来到位于禹城辛店的孟氏蔬菜种植基地,近60个蔬菜大棚整齐排列,走入其中,各种时下绿色蔬菜尽收眼底,平日忙于工作身处高楼大厦之中,此刻满眼的绿色让大家感到格外欣喜,蔬菜的清香扑鼻而来,难得的一丝惬意。

    下午德商来到孟氏蔬菜配送中心,偌大的配送中心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分拣设备,塑料筐每年要用几百万个。包装间里的员工特别认真,严格说是挑剔,第一次知道超市里那些特别精致的蔬菜,都是一根根拣出来的。每一个工作细节,都彰显着孟氏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只为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蔬菜。

  紧接着,德商家人移步会议室,就孟氏蔬菜经营管理经验向孟总交流意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孟总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企业在团队管理、文化打造、薪酬设计等方面积累的独特经验。有问有答,精彩的思维碰撞,让在场德商会员们收获多多、赞不绝口。

  最后,德商商会秘书长张营总结,张营秘书长首先对孟氏蔬菜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孟氏人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也表达了商会坚持服务会员企业的决心,商会今后将创造更多学习机会助力企业发展。相信在王玲玲会长的带领下,德商商会一定不负众望,不断创造德商辉煌!

责任编辑:霍艳英